台男溫柔、熱情又搞笑 櫻花妹羞喊願意交往

我們想讓你知道…我有希望了!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今天是1111光棍節,許多單身男子都在臉書上許願,希望不久的將來能交個女朋友。日前一段《日本女生眼中的台灣男生》影片,一名櫻花妹大力稱讚台男的優點,其中不乏熱情、溫柔又懂得逗女孩子開心,坦言有許多日本女孩很願意跟台灣男生交往,撫慰了不少單身男子的心。

▼夏希雖然有男友了,但她說身邊友人都很願意跟台男交往。(圖/擷取自Youtube)

這名短髮俏麗的櫻花妹夏希(Natsuki)說,台灣的男生個性溫柔,對女孩子也很體貼,擔任嚮導時也會特別照顧同行的女性,招待相當周到;相較來說日男就顯得比較冷漠。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談到日本男生和台灣男生的穿著打扮,夏希認為日男穿著比較大膽,善用許多鮮豔亮眼的顏色搭配,而台灣男生用色上較樸素,但也不失質感和時尚。夏希說,台灣男生優點很多,很想和他們談戀愛,很可惜自己已經有男朋友了,但她透露,身邊很多女性友人,都很願意跟台灣男生交往。

》請點此觀看影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