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書正妹牆被說成像鬼打牆 編輯美眉妮寶坦言多是素人

我們想讓你知道…容貌是父母給的,沒得嫌啦!

▲「Facebook臉書正妹牆」已有超過4000名臉書正妹。(圖/取自The Beauty of FACEBOOK臉書正妹牆)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無名小站年底即將關站,喜歡瀏覽無名正妹的網友惋惜再也沒有一大堆正妹可以看了,只是先別著急,有一個知名的遊戲論壇旗下網站推出一個「臉書正妹牆」,一起蒐集了4000多位正妹讓你看個夠。只是這個照片一張張排排站,誰比誰美立刻見分曉,而且姿勢、表情全一個樣,有網友就說這反而像是在「鬼打牆」。

打開網頁,眼前出現的就是滿滿的照片,各個都有著大眼睛和瓜子臉,讓人看得眼花撩亂,這一個個可都是正妹。蒐集了超過4000多名的網路正妹牆,10月才剛剛成立,馬上點閱率破表,幕後就是正妹牆編輯妮寶(左圖),她表示,「我覺得看起來順眼,然後五官很端正,我自己覺得不是修飾,太多的就可以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其實這個正妹牆是他們無心插柳的作品,因為網路相簿無名小站即將在在12月26日吹熄燈號,本來相當夯的無名正妹也將跟著說掰掰,知名遊戲網站「遊戲基地」旗下的「表特基地」(beauty zone)正妹新聞網順勢推出無名正妹牆。

為了區隔無名小站,他們直接把各個正妹的大頭貼通通擺一起,讓你一次看個夠,正妹牆編輯妮寶指出,「照片都是很美觀,可以讓人家賞心悅目的,基本上我們都是願意把她放上去。」

但編輯也坦言,因為這個正妹都是網友推薦的素人show girl,或是站內的編輯一起決定的,有時候登上牆面的正妹,還會立刻被網友批評,妮寶表示,「大部分手都會上抬45度,然後臉往下壓,讓臉變尖的方式。」

因為照片排排站擺在一起,結果姿勢、表情通通一個樣,反而被說像是鬼打牆,所以刊登上正妹牆的美眉們,雖然曝光率增加了,其實壓力可是很大的。(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Facebook臉書正妹牆。(圖/取自The Beauty of FACEBOOK臉書正妹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