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委關切扁病情 質疑中榮「頭痛醫頭、腳痛醫腳」

記者賴映秀/台北報導

民進黨立委蕭美琴6日在質詢退輔會時表示,她5日到台中監獄探望前總統陳水扁,結果扁提到台中榮總各科醫師分別開了許多藥,像是「頭痛醫頭、腳痛醫腳」,中榮院長李三剛則回應,扁的醫療團隊是由精神部林育臣擔任主治醫師,每週都會開會彙整扁病情。

民進黨立委蕭美琴,6日在立院外交及國防委員會上詢問前總統陳水扁的醫療問題。(圖/記者賴映秀攝)

蕭美琴指出,陳水扁提到中榮有不同科別醫生關注精神、泌尿與睡眠中止等病況,但是各科都開藥,「頭痛醫頭、腳痛醫腳」,不同於在台北榮總的整體性照顧,質疑中榮沒有好好承擔照顧阿扁的責任。

李三剛表示,林育臣每周二上午都會到台中監獄探望扁,兩人醫病良好,當天下午都會由中榮副院長召開會議,視扁的狀況安排專科醫師診治,蕭美琴提到的狀況會再派員了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