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密女嬰」養後車廂長達2年 葡萄牙狠母瞞過所有人

▲住在法國的葡萄牙籍狠母將女嬰養在後車廂。(圖/翻攝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法國發生一起駭人的虐嬰案,一名45歲的葡萄牙裔母親將自己約15至23個月大的女兒養在後車廂,女嬰被發現時,全裸、脫水,躺在自己的排泄物旁,景象非常嚇人。狠母供稱女嬰藏在後車廂近2年,丈夫則說毫不知情,這對住在法國的夫妻可能面臨最高10年的刑責。

據外媒報導,這名狠母25日開車到修車廠修理,維修人員聽到奇怪的哭聲,打開婦人的後車廂發現一名女嬰全身赤裸,旁邊還有她的排泄物,臉白的像張紙,「當時景象非常恐怖」,讓他事後睡不著覺。

這對夫妻住在修車廠10公里的村莊,兩人都沒有工作,鄰居表示,從不知道婦人懷孕生子,只知道她常打開後車廂。他們的4歲女兒、9歲和10歲兒子等3名子女,目前暫時安置在社會福利機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