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滿手機被沒收又禁足 美國16歲少年竟殺死母親

▲美16歲少年(左)不滿母親沒收手機,夥同好友(右)殺了母親。(圖/翻攝畫面)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人倫悲劇。美國亞利桑那州一名16歲少年,指母親強行沒收他的手機還禁足,他一氣之下找來17歲好友幫忙把風,在母親下回家後,用榔頭和平底鍋殺死母親,棄屍在後院車庫。

麥克賀姆斯(Michael Helms)向警方供稱,母親沒收手機又不准他出門,兩人為此大吵一架,麥克因此動了殺機,找好友幫忙把風,在動手殺了36歲母親蒂娜(Tina Helms Spencer)。

麥克的繼父回家後也遭到攻擊,最後所幸逃脫報案。警方在現場找到榔頭和平底鍋,推測這兩種工具可能就是少年犯案用凶器,訊後依一級謀殺罪將少年提出告訴,並將他拘留在少年觀護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