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86跑車」失控甩尾撞軍營 鐵門被衝倒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24歲孫姓電腦工程師,23日晚間開著「TOYOTA 86」跑車,行經新北市新店關渡指揮部砲兵營時,疑似天雨路滑、閃避機車失控,直接撞進營區,把大門撞得倒榻。衛兵見狀立即持槍警戒,確認是意外事故,駕駛沒受傷也沒逃離現場的可能後,立即協助報警處理。


▲86跑車。(圖/翻攝TOYOTA網站)

孫男開著市價123萬元的86跑超,行經復興路上時,不慎打滑甩尾撞進營區,車頭及車尾多處損毀,幸好人沒受傷。孫男自稱事發時車速60公里,因閃避前方車輛,才會打滑發生意外,會負責相關的損害賠償;經查孫男酒測值為零。

衛兵說,事發前在70公尺外就看到跑車打滑,沒想到最後會直接撞進營區;關渡指揮部砲兵營表示,事發後衛兵處置得宜,因純屬意外事故,駕駛也無受傷、肇逃可能,因此未啟動武裝待命機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