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采緹化身TOYOTA 86女神 與粉絲親密共進下午茶

記者蔡孟修/台北報導

由TOYOTA 86粉絲團主辦的女神集氣賽,於今(9/29)天下午舉辦女神見面會,由16,500多名參加網路集氣的網友中,幸運抽出唯11名粉絲,不僅可以參與今天的女神見面會,與86女神林采緹親密共享下午茶之外,還能夠現場試駕TOYOTA 86,體驗86跑車的操控快感與跑車性能。

▲由TOYOTA 86於女神集氣賽活動中被抽出的幸運粉絲,可以載著TOYOTA 86女神林采緹試駕86。(圖/業者提供)

TOYOTA 86於女神集氣賽活動中,特地邀請到性感女神林采緹擔任86女神,今天亦穿著在女神集氣賽活動中,獲得票數高達2084票的人氣約會服裝親臨現場,讓粉絲們一睹女神不同的風貌,並近距離感受女神的百變魅力。

林采緹表示,心中最性感的86女神形象是像龐德女郎那樣,俐落又性感的都會女性,本次受邀擔任86女神,嘗試了4種不同風情的妝扮,直說很想有機會再次挑戰不同的百變造型。每一套的約會裝扮都讓她有新鮮感,既狂野又熱情、性感卻不失甜美。

▲10名粉絲戴上TOYOTA 86的帽子與86女神采緹及跑車TOYOTA 86 合影。(圖/業者提供)

今天透過試駕的體驗,林采緹也透漏自己未來的伴侶首要條件是一定要會開車,自己也曾經幻想有白馬王子可以開著像86這樣外型帥氣但卻能讓乘客感到滿滿安全感的跑車,接送自己。並透漏自己的擇偶條件,其實就像86一樣,既具有亮眼的外型,但在性能與內裝上,亦讓人覺得可靠又安心。

TOYOTA 86女神見面會,備受矚目的TOYOTA 86跑車與百變性感女神的完美結合,現場展示兩台上TOYOTA 86,剽悍的跑車外觀與林采緹相互輝映,也讓幸運的粉絲們體驗一場最難忘的疾速下午茶約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