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超跑秀鍘刀車門 警打臉:你聚集就聚集,幹嘛掀起來?

▲關西服務站,超跑聚集民眾側目圍觀。

東森新聞記者莊勝利、馬瑞辰/新竹報導

國道三號關西休息站,每到周末就湧進好幾輛超跑和改裝車,讓長途開車想要在休息站休息片刻的民眾不堪其擾,紛紛打電話檢舉。國道警察局17日跟環保局到場開罰,一口氣就開了25張罰單,被開單的車主賭氣,還疑似衝撞交通錐洩憤。

一陣陣引擎聲引人注目,好幾輛超跑開進國道三號關西休息站,不論是法拉利還是藍寶堅尼,在這裡都可以看的到,一輛輛停好後,宛如一個小型車展,鍘刀式的車門更是吸睛。這麼多名貴超跑想低調都不行,馬上遭到民眾檢舉。

「你聚集就聚集,幹嘛掀起來?」面對警方詢問,車主以「散熱,氣溫比較高」答覆。17日晚間警方和環保局到場取締,一口氣就開出25張罰單,有車主被開罰以後心生不滿,疑似衝撞交通錐洩憤。

國道警察局交通組組長林成家表示,「我們開完單以後要引導他,他因為角度切太快了,後輪壓到。」據了解,該車主拖行三角錐約3公尺才彈開,另一名被開單的車主故意大聲說,「他被開單很不爽,當然要發洩一下。」

雖然開出罰單,但警方並沒有查到有飆車行為,開罰都是針對改裝車輛,包括擅自變更車輛大燈、喇叭和消音器等,每張罰金900元起跳,同時這些車主也因為噪音問題被環保局開單。相關單位這麼大動作取締,就是不希望關西休息站變成飆車天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