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寶堅尼國道撞護欄變廢鐵 滿地零件害休旅車爆胎

我們想讓你知道…好像每次超跑撞爛,駕駛都沒事或只有輕傷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一輛藍寶堅尼超跑8日凌晨行經中山高南下362公里路段時,不明原因撞上護欄,零件碎落一地,車主事後並未放置三角錐警示,造成一輛休旅車輪胎被地上的碎片刺破,失控打滑也撞上護欄。

▲藍寶堅尼國道撞護欄 ,千萬跑車變廢鐵。

這起車禍發生在今天凌晨零時許,一輛黃色藍寶堅尼突然撞上路旁護欄,駕駛頭部受傷,由救護車送醫治療。不過,由於肇事超跑停在路旁,沒有放置警告標示,現場還有滿地碎片,一輛黑色休旅車經過時沒看清楚,輪胎被地上的零件刺破,也跟著失控撞護欄。

重回事故現場,這輛千萬超跑車頭變形幾乎全毀,路旁護欄則被撞凹,另一輛休旅車左邊車頭凹陷、輪胎變形,安全氣囊也爆開。事後高工局已經將兩輛車吊離,並派人清理地上殘骸。由於超跑駕駛僅受輕傷,經包紮後已前往警局做筆錄,詳細的車禍原因仍待進一步釐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