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德里4天3起性侵案!16歲少女遭3人輪姦

▲去年印度新德里輪姦案激起民怨。(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印度新德里再傳輪暴案。16歲女孩前天(22日)晚間跟朋友開車兜風時喝下摻有安眠藥的冷飲後,遭3人輪暴。報導說,她是過去4天來,德里第3名強暴案未成年被害人。去年新德里巴士輪暴案4名成人被告一審遭判死刑,卻無法嚇阻類似事件發生。

此間日報今天(24日)引述德里警方表示,就讀南德里私立學校9年級女孩,22日晚間在薩夫達君區(Safdarjung Enclave)1部停放的汽車上,遭3名男性輪暴。

被害人表示,3人中的羅希特(Rohit)是她的朋友,案發當晚找她出門開車兜風,後來羅希特的朋友納倫德(Narender)和亭古(Tinku)也上車。3人給她喝下摻有安眠藥的冷飲後又開車約半小時,在1處停車場輪暴她。

她後來被載到離家有段距離的地方丟包,3人威脅不得聲張,否則將有可怕後果。

女孩回家後被父母發現異狀,她才哭著訴說遭遇。父親帶她報警後,20到22歲的3名在逃被告遭控輪暴、恐嚇和非法拘禁;做案用汽車已遭扣押。驗傷報告證實女孩遭性侵。

警方出動多組人馬,分別在德里、北方省(Uttar Pradesh)和哈雅納(Haryana)省展開追緝。報導說,西北德里20日發生青少女遭熟人姦殺;21日則有1名5歲女童遭性侵。(新聞來源:中央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