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態男尾隨入火車廁所 印女童被強姦後慘遭丟包

▲印度一名女孩在火車廁所上被變態性侵,強姦得逞後還將她丟包在車站。(示意圖/本報資料照,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印度有名7歲女童搭火車時上廁所慘遭色狼侵犯,歹徒犯案後塞給她10盧比,甚至利用火車在車站短暫停靠時,將她丟出列車,而這名慘遭性侵又被丟包的女童身受重傷,情況相當危急。

根據印度媒體報導,受害女童因傷勢嚴重無法製作筆錄,到醫院後曾向警方簡單敘述遭遇。女童於10日晚間搭上火車,11日清晨如廁時,遭不明男子尾隨並強暴得逞。歹徒做案後給她1張10盧比鈔票(約新台幣5元),然後在火車停靠比拉斯普(Bilaspur)站時,將她丟在車站。

警方指出,女童慘被丟包後自行離開車站,在柯特瓦里(Kotwali)派出所附近的1處巿場被人發現下身鮮血直流,才趕忙報警處理,到醫院驗傷後證實女童曾遭性侵。

接手調查本案的鐵路警察局宣布懸賞2萬5000盧比,給提供線索協助破案的民眾,印度國鐵比拉斯普區段資深安全官拉瑪克里斯納(B. Ramakrishna)受訪說,女童情況危急,也許兩天後情況若有改善,才能進一步製作筆錄展開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