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女下火車遭7男輪暴後 半裸被紅絲帶吊死樹下

我們想讓你知道…印度...應該要閹刑

▲印度女學生遭輪暴致死案,引發舉國震怒,女性同胞紛紛跑出來表達抗議。(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印度性侵案件沒有因「達米妮」案件而減少,國外媒體報導,近日又有一名29歲婦女在下火車後,被7名酒醉男子輪暴,隨後還將她吊死,手法兇殘。由於性侵風暴層出不窮,印度竟有村莊長老禁止女孩子穿牛仔褲和T恤,免得被歹徒看上。

一名女性被人發現半裸吊死在大樹下,據了解,她在下火車後,被一群男子包圍性侵,歹徒性侵完後,甚至還把人用紅絲帶吊死。當地警方懷疑遭強暴,但又指出女子身上沒有掙扎痕跡,驗屍報告採無任何檢體。

根據統計,2011年印度性侵案至少有2萬4千多件,平均每小時有3起,卻有村落長老認為是女性穿太露才會被看上,還禁止女生穿T恤、牛仔褲,以免遭歹徒覬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