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5歲女童遭姦殺 警方擺爛:狗幹的

我們想讓你知道…對這個國家的印象愈來愈差了。

▲印度北方省傳出女童姦殺案,警方最初竟企圖以「被狗咬死」結案。(圖/翻拍自daily.bhaskar.com)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印度發生姦殺案不稀奇,但推給狗就有點離譜了。印度北方省傳出女童姦殺案,警方最初竟企圖以「被狗咬死」結案,後來驗屍證實女童遭性侵,且全身遭利刃攻擊的傷口超過50處。

多家印度媒體今天都以「女童遭姦殺,警方說是狗幹的」為標題報導,家住北方省(Uttar Pradesh)省會勒克瑙(Lucknow)戈姆提納加(Gomti Nagar)區一名5歲女童,前天陳屍在距離住家約500公尺處,當時有一群野狗圍繞她的遺體。

當地警方明顯想擺爛,竟說女童是被野狗攻擊致死,「研判」女童當時離開家門到外面上廁所,不達遭逢噩運,所以不準備深入調查。不過,驗屍報告證實,女童生前曾遭性侵、私處嚴重撕裂,身上有60處傷口,其中50多處是利刃攻擊,顯示她是遭刺死。

一名參與驗屍的醫師表示,目前未發現狗咬傷痕,研判這種謀殺案很可能是有毒癮者或精神病患幹的。根據驗屍報告,女童在驚恐下失血過多死亡。勒克瑙警察局長高德(J. Ravinder Goud)說,當地派出所處理本案明顯有疏失,將會進行懲處。

為什麼印度警方一開始會企圖以「上廁所被狗咬死」來結案?因為據2011年人口普查資料,印度有一半以上的家庭沒有自己的獨立洗手間,特別是在貧困的鄉村更是如此。因此,許多婦女需要外出使用付費的公共廁所。但更多的貧困婦女會選擇到偏僻的地方解決,給了一些心術不正之徒可乘之機。報告還說,印度在2011年時共有超過400名女性在上廁所途中遭到強姦。去年,一名印度女孩為了抗議新婚丈夫家中沒有廁所,剛結婚兩天就選擇離開丈夫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