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爽機車佔位拆碟煞洩憤 永和男辯稱牡羊座才衝動

▲蔡男解釋,自己是牡羊座才會這麼衝動。(圖/翻拍自TVBS)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不滿上班族老是停滿車位,就拆碟煞出氣!新北市永和1名蔡姓男子,不滿2格停車格總是擠了5台機車,,一氣之下回家拿工具,把一台機車的碟煞給拆了。警方調閱監視器後找到這名偷竊男子,他強辯自己是牡羊座,所以個性衝動才會拆車洩憤,現在已經後悔了。

根據監視器畫面,男子騎著紅色機車,繞進巷子裡找車位,只不過機車停妥卻不走出來,反而蹲在地上拆除旁邊機車的碟煞,即使有人經過也不以為意繼續拆,等碟煞到手再換騎另1台黑色機車。被害人牽車時發現碟煞被偷,趕緊報案,警方調閱監視器 ,發現嫌犯原來是當地住戶。

27歲蔡男表示,因為真的非常生氣,才會挑貴的機車拆,聲稱自己是牡羊座個性衝動,都是做了之後才後悔,也澄清,拆下來的碟煞沒有變賣,只是寄放在朋友開的車行,但是警方還是依照竊盜罪,將他移送法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