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奪槍!台東男高速衝撞警車自翻

▲因為撞擊力道過大,撞警車的轎車180度大翻車。(圖/東森新聞)

記者吳宜霖、馬瑞辰/台東報導

台東一名謝姓男子,為了搶奪警槍,20日早上開車猛撞警車,沒想到因為力道過猛,駕駛的轎車180度大翻車。被撞警員趕緊下車查看,詢問傷勢,未料謝男意圖不改,自行爬出車外後,仍執意搶奪警槍,被路過幫忙的民眾和員警聯手制伏。

記者回到現場,一台轎車大翻車,仍四腳朝天的躺在馬路中央,警方正將車吊走,並將轎車五花大綁後才翻正,而擋風玻璃裂成蜘蛛網狀,引擎蓋上也都是怵目驚心的刮痕,可以想見當時的撞擊力道。20號早上八點,謝男為了奪槍,竟開著一台車衝撞警車。

▲被撞警車的車尾結構變形,保險桿部分還被撞落並吊掛在車尾。(圖/東森新聞)

被衝撞的警車,左後車門的部分明顯凹陷了一大塊,掉落的後保險桿搖晃地掛在後方。因為撞擊力道太強,警車車尾的結構明顯變形,也導致警車開走的時候,整個後車廂門無法關起來,發生這麼嚴重的車禍,所幸兩人都僅受輕傷。

當時被撞的王姓員警,不先查看警車受損情況,而是先問撞人的謝男有沒有受傷,但沒想到謝男一爬出車輛,竟然是先襲警想要奪槍,王姓員警和民眾聯手才把他制伏,將男子法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