羨慕姊走紅!高中妹參加偶像劇 慘被狼經紀「潛規則」

▲韓國演藝圈經常傳出「陪睡」等傳聞,連一線女星都常要提供性服務,令人十分震驚。(圖/翻攝韓星推特)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明星夢碎!台北市一名身材姣好的15歲清秀少女,曾演出過多部連續劇、偶像劇,但一直是擔任跑龍套角色,去年8月她參與一部戲劇拍攝,在現場遇到經紀人謝政峰,表達想「再上一層樓」想法,卻被謝男以「測試決心」為由帶到巷內猥褻,「模特兒都要陪睡,演藝圈就是這麼黑!」嚇得她差點崩潰,在友人陪同下報警。

檢警調查,被害少女「小愛」(化名)前年透過二線演員姊姊「艾莉」(化名),結識了經紀人謝政峰,此後常被邀去戲裡軋一角。

去年8月16日,小愛參與某部連續劇拍攝,劇組在台北市一間地下室夜店取景,從下午一直拍到深夜11點,中間休息空檔時間,小愛注意到謝男手上有很多名片,遂主動上前詢問他自己有無擔任模特兒、增加工作或曝光的機會。

謝政峰見小愛對演藝圈充滿憧憬,覺得可好好利用一番,邀她至附近一間便利商店門口坐下細談。小愛向警方供稱,雙方坐下後,謝男就開始吹噓自己認識很多大導演,但演藝圈的工作很黑暗、很骯髒,想成名必須要犧牲,說著說著就將手放在她的左胸上搓揉,「就像這樣,這就是『潛規則』。」

小愛本來還相信謝男所言,直到對方伸出鹹豬手,嚇得她後退連連,威脅謝男:「你再這樣我要告訴你老婆!」;之後他們又隨劇組前往一家熱炒店拍攝,謝男再度以「出道商談」為由,牽著小愛的手走入暗巷,繼續未完的「潛規則容忍度」測試,將手伸入牛仔短褲內,隔著內褲撫摸她的下體。

「我怕被封殺,所以……」小愛聲淚俱下地表示,當時她很害怕,但擔心尖叫會被劇組聽到,影響姊姊工作,只好強忍謝政峰騷擾,事後她將此事告知男性友人,對方幫她出頭找謝男理論「要怎麼處理?」謝男卻不願負責,小愛心有不甘憤而提告。

審理期間,謝政峰辯稱,若小愛真被侵犯,為何願隨劇組和他到熱炒店,甚至一起回電視台在汐止的攝影棚?反控小愛是缺錢想仙人跳未果,挾怨報復他不幫忙介紹工作。

但法官根據證人證詞,確實有人看到經紀人「阿峰」和小愛同進同出,加上男性友人臉書私訊對話紀錄,認定謝男嫌疑重大,審酌他利用從事經紀人工作機會,為滿足自己性慾猥褻稚齡少女,犯後猶飾詞否認,足見其毫無悔意,態度惡劣,但念在他無前科份上,僅依猥褻罪判處有期徒刑一年。全案仍可上訴。

【2013-10-17 19:45 EDIT】原文被害人化名「靈兒」恰巧為本案另一名證人的外號,記者一開始不察誤植,為避免混淆,已將「靈兒」更為「小愛」,特此說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