嫩模難擋「日式愛撫」竟兵變 男友PO文取暖害她被人肉

▲男人花心理由百百種,就算是正妹也沒把握男友不劈腿。(圖/示意照非當事人/翻攝網路)

社群中心/綜合報導

劈人者人恆劈之!台大批踢踢實業坊近日出現一篇文章,一名男網友「特戰哥」爆料,其女友趁他當兵時與「倭寇」(指日本人)亂搞,「還說對方愛撫很厲害!」引來網友同情,未料女方友人看不下去,反爆料說是特戰哥先劈一名小學老師。取暖不成被打臉,專業律師表示,特戰哥的言論已涉及毀謗

為了安慰另一名被女友劈腿的男網友,特戰哥9日PO文分享自己的故事,「前任,交往了3年半有餘,也是論及婚嫁的對象了……」特戰哥表示,去年7月女友以遊學名義前往日本,他剛好也在同年10月入伍,兩人見少離多,只能用SKYPE聯繫感情,一開始雙方還每天熱線,但時間一久,女友卻慢慢轉趨冷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我也不以為意,只是單純認為她或許忙碌,或許有事,幫她想了很多藉口……」特戰哥寫道,下部隊後,他為了貼近已從日本返國的女友,特別選了一個「一堆志願役、又出名愛操」的單位,未料在傘訓前某天特戰哥與女友逛街,意外在手機內發現一封沒寄出的簡訊。

原來……女友背著他在日本偷吃,內心感到愧疚想要分手,打了這封分手簡訊未寄出,在特戰哥的質問下,女友坦承說出事情經過,「日本人很會愛撫,摸到她受不了,在做的時候沒想到我……」最後在特戰哥生日那天,兩人就這樣分手了,「記住,要過的更好,在現實社會裡,婊子何其多,現世報是會有的!

網友看完特戰哥的遭遇,都深表同情,紛紛為他叫屈,數落前女友的不是,沒想到,這篇文情並茂的「勸世取暖文」另有隱情,一名自稱是女方友人的網友跳出來爆料,「你最好你最棒!要不要先看看你自己先怎麼對人家的?」

爆料者指出,早在特戰哥和女友在一起之初,特戰哥就有偷吃紀錄,還被女友當場抓到,「垃圾桶裡滿滿都是用過的保險套!」結果特戰哥不認帳,反辯稱自己是被小三「強姦」,用裝病等手段想挽回女友,「像你這樣的人被劈腿兵變也是剛好而已啦!

一場兵變疑雲劇情峰迴路轉、急轉直下,網友見真相大白,又一面倒的開始批評特戰哥,甚至有人從發文ID找出特戰哥、女友、小三的照片,發現前女友簡直是女神級大正妹,不懂特戰哥為何還要偷吃

專業律師表示,特戰哥在公開網路空間張貼不實文章,令前女友身份曝光,恐涉及毀謗、損害名譽等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