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家樂福全台首家賣場 高雄大順路店吹熄燈號

▲大順路家樂福將熄燈,老高雄人不捨。

東森新聞記者吳奕靖、崔顯亞/高雄報導

國內知名大型連鎖賣場家樂福,在台灣設置的第一個據點位於高雄市大順路,歷經24個年頭卻將吹熄燈號,主要是因為租約到期,加上建物老舊,因此決定在月底結束營業,店內的百名員工將會分配到其他分店,但還是有員工擔心會失業。

大順路這間賣場,是家樂福在台灣的第一家據點,已經有24個年頭,外牆上可以看出歲月的痕跡,業者考量建築物相當老舊,加上租約到期,門口已經貼出告示,月底即將關店,讓很多民眾都覺得不捨。

除了建築物老舊以及租約的問題以外,業者主要考量還是營收,實際來到收銀櫃線觀察,假日竟然沒有出現人潮,只能用冷清兩個字來形容。而賣場吹熄燈號後,未來這間家樂福將轉型為結合超市、超商的「便利購」。

至於員工擔心的是生計問題,業者表示,經問卷調查,大多數員工都願接受調動,僅少數兼職時薪人員決定離職。雖然企業被迫不得不向現實低頭,但對高雄人來說,這間家樂福已經不是賣場,而是很多回憶的所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