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公車4語報到站 民眾抱怨:吵死了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公車的到站廣播,難道成了另類的噪音汙染嗎?原來現在車內提供國、台、客以及英語,四種廣播播報,有民眾就抱怨,公車站距離不遠,站名又長,一直被廣播轟炸,無法好好休息;但也有民眾說,不會被聲音干擾,況且提供多語服務,才能符合大眾需求。

▼有民眾抱怨,公車到站廣播四聲帶好吵。

公車到站廣播除了最熟悉的國台語外,還有客語、英語,但有民眾投訴吵死人,四語輪番播根本無法在車上好好休息,甚至有部分駕駛也認為疲勞轟炸,會讓專注力下降。對此,公共運輸處無奈回應,播音問題已被投訴很多次,但這是規定必須遵守;有駕駛私下則反映,可能是廣播調的太大聲,才會讓乘客認為是噪音汙染。(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