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蘇貞昌酸教選舉? 柯文哲:看他態度只是開玩笑在講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有意參選北市的台大創傷醫學部主任柯文哲,日前拜會完民進黨主席蘇貞昌後,遭對方消遣在教他怎麼選舉,還說自己連插嘴的餘地都沒有。柯2日受訪時表示,看他態度只是開玩笑在講,沒有惡言相向都還好,呼籲人與人之間,若老是往壞的方向去想,就會越來越糟糕。

蘇貞昌昨天在媒體面前,談到30日柯文哲來拜訪他的情形,直言近1小時的會談中「都是他在講」。有黨內人士就認為,蘇的談話,已經反映出心有所屬;另一名綠營人士則認為,擺明就是不喜歡柯。

柯文哲上午面對媒體詢,頻頻幫蘇貞昌緩頰,可能對方不太習慣他的講法,畢竟有時候不熟悉的人,遇到那種講話STYLE會嚇到。至於兩人見面到底談了什麼?柯以涉及國家機密輕輕帶過。

由於先前曾傳出,柯文哲父親不贊成他選台北市長,柯今天坦言,「我爸爸是很反對」,但超過8次以上,才能算是不好溝通,8次以內還是正常。他也感嘆,以前真的太少回家了,搞不好父親是希望自己多回去幾次,「慢慢溝通,看能不能溝通成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