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大埔張家遭放話恐嚇 彭秀春:我如果死一定是被自殺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張藥房老闆張森文告別式,在上個月底才結束,沒想到傳出當晚就有地方人士,透過一名中間人到張家嗆聲,要求張元豪別再對媒體亂講話,否則就要對他不利,讓母親彭秀春相當擔心,一開始還要求大家不要把訊息傳出去。

日子很苦,可是我不會自殺,我如果死,一定是『被自殺』。」一名長期聲援張家的蘇姓網友,30日率先在臉書發難,張元豪又被人恐嚇了,感嘆如果事情發生在自己身上,一定一刻也待不下,但彭秀春好勇敢,還表明一定不會自殺。

清華大學學生陳為廷昨晚也證實,就在9月28日張森文出殯當天晚上,張家再次收到傳話恐嚇,威脅不得受訪「亂講話」,否則將對張元豪不利。他更透露,事實上,這正是大埔4戶過去幾年的處境,屢遭人當面嗆聲、夜半敲打牆壁、甚至帶槍恐嚇等

幾年來陪伴著張家的賴明賢,在跟彭秀春談過後也PO文談到,其實張森文生前一直過著恐懼、害怕的日子,為了避免姑息養奸,主張今後將追究到底,只要有人再出言恐嚇,不管有無證據,一定公開並報警,無論警方有無作為,至少可以讓全民來公評,「反正我們以後就是不要過著恐懼的日子。

►►►ETtoday新聞雲提醒,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