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王之爭大不幸 朱立倫長嘆:拚經濟最重要

我們想讓你知道…不要再吵了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馬王政爭風暴越演越烈,國會議事屢屢空轉引發不少討論。新北市長朱立倫,1日被問到這個問題時,先是大大嘆了一口氣,直言大是大非沒有錯,但現在對民眾而言,還是拚經濟最重要,希望所有政治人物要有大智慧。

朱立倫今天「2013年中小企業行銷價值躍升研討會暨通路週」巡迴第1場次研討會與通路媒合會,面對媒體追問馬王僵局如何解時?他長嘆了一口氣後,罕見說了重話,「發生這樣的事情,是國家的不幸,也是國民黨的不幸。」

朱立倫認為,現在對民眾來說,「拚經濟是最重要的」,生既然這麼不好,還要「扯」這麼多一些政治上的議題,想必大家看了都會搖頭,懇請所有的政黨政治人物,大家都能發揮大智慧。

拚經濟才是當務之急,當記者進一步詢問,「會不會建議總統撤告來拚經濟?」朱立倫則說,這已經是很清楚的一個事實,對國家和國民黨來講,都是一件很不幸的事,即便大是大非沒有錯,但還是要以整體民眾的經濟發與整個國家利益,做為最大的考量。

究竟特偵組監聽或誤聽國會,是否有人應該下台負責?朱立倫認為,這件事情一定要查清楚,因為在任何的民主國家,包括台灣在內,絕對不容許違法監聽發生,查明真相後,該負責的就應該負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