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保?亂方寸? 黃世銘自爆:9/6後與馬數次通話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檢察總長黃世銘繼日前在立法院備詢時,自爆面見過總統馬英九2次面,他30日再度向媒體透露,總統曾「數次」打電話給他。對此,總統府發言人李佳霏今天解釋,主要是希望對方能夠對外界說清楚,絕無「指揮辦案」的問題

黃世銘昨晚結束立院專案報告後,主動向媒體爆料,馬英九於9月6日特偵組開完記者會後,曾跟他通過電話,但卻不願意說明談話內容和詳細次數,也因此被質疑是在展現自保動作,否則就是已經亂了方寸。

李佳霏上午受訪時坦承,從9月6日到現在,馬英九與黃世銘確實有進行電話聯繫,內容只是請教對方,有關外界對關說案有疑慮,同時希望他對外能夠主動說明清楚,避免造成不必要的誤解

至於黃世銘是否該為此下台?總統府人士則表示,目前有許多調查程序正在進行,只要證明他確實有不法,就依法辦理、不護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