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櫂豪電爆黃世銘 柯文哲:在日本一定切腹自殺

▲台大醫師柯文哲資料照。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民進黨立委劉櫂豪日前質詢檢察總長黃世銘的對話,有法律系學生說「聽完只有感動」,台大醫師柯文哲28日表示,黃世銘從頭到尾沒有辦法辯駁,若發生在日本,被質詢者一定「切腹自殺」。

強調「認真準備」參選台北市長的柯文哲,今天到華山園區演講,會前接受媒體訪問。對於參選一事,他表示因為很多事不用急,要按自己的步驟去做,「今天下午要回新竹一趟,回去跟爸爸談。」

「對我這種『候選人』來講」,最困難的是沒有錢也沒有人,很多事情都要從頭開始」,柯文哲說,他的辦公室還在台大醫院地下室,也沒有助理。對於他的民調支持度高,他認為這叫「柯文哲現象」,因為民心思變,「也許老百姓需要指出國王沒有穿衣服的小孩。」

另外,有關綠委劉櫂豪質詢黃世銘的精采對話,柯文哲指出,黃世銘從頭到尾沒有辦法辯駁,如果發生在日本,「被質詢者一定是切腹自殺」,但在台灣就是「臉皮厚厚繼續幹下去」;他還順便「虧」前法務部長曾勇夫說,他第一次去立法院,「曾勇夫也是從頭到尾在鬼扯!」

針對監聽問題,柯文哲認為,台灣最大的問題就是沒有互信,這是國家最大的問題。(新聞來源:中央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