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家用電話與新北市府總機差1碼 輔大生被嗆公務員很懶

我們想讓你知道…嘜擱卡啦!

▲輔大生天天接到洽公電話,還被嗆「公務員很懶」。

地方中心/新北報導

輔仁大學一位李同學因為家中電話跟新北市政府總機僅差1號,幾乎天天都接到洽公電話,3年下來接了上百通。他向對方解釋打錯了,還被罵說打錯了不會轉接嗎?公務人員就是懶惰,「服務態度差」,讓他現在聽到電話聲響都會怕,真是很無奈。

「喂!我要找環保局長。」
「哦!你打錯了耶!」
「那可以幫我轉接嗎?」
「就我這不是總機耶!」
「現在公務員怎麼都這麼懶啊!」

電話打錯還被譙,一天接個10通,恐怕誰都會不耐煩。住在新北市板橋區的26歲李同學,3年前搬進舅舅家,因為家中電話號碼和新北市政府總機只差1號,每天都被當成免費接線生,遇到的狀況千奇百怪都有。

最常遇到有人打來說要轉主辦單位,也有人一開口就說要找副市長侯友宜,更遇過民眾嗆聲「打錯電話不會轉啊!」被網友封為是另類公務員,讓他不堪其擾。李同學表示,「不是認識的號碼,我就會有點怕,想說又來了,又打錯電話了,然後不接,他(對方)就一直打。」

真的是讓他接到怕,但不接又會一直打,這3年多下來,他接了上百通電話,簡直成了接線生,最令人生氣的是有人打錯,還會再打來罵他,李同學表示,「(對方罵)為什麼公務員這麼懶惰,服務態度這麼差,口氣這麼差,不會幫我轉接,就覺得說我莫名其妙被你罵。」

新北市總機專線是2960-3456,就這麼差1號,一不小心就會按錯,但因為是親戚家電話號碼,不能說改就改,他希望新聞報導出來後,能夠減少打錯的機率,因為光這3年來,天天都碰上洽公電話,讓他真的是很想大喊「嘜擱卡啦!」(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