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麻版鳳梨酥?消費者疑發霉 鼎泰豐:乾燥劑外漏

我們想讓你知道…名氣愈大愈要小心啊~

▲芝麻版鳳梨酥?消費者控鼎泰豐賣發霉貨。

東森新聞記者吳御曄、許家驥/台北報導

鼎泰豐除了小籠包,很多伴手禮也跟著熱賣,但有民眾向媒體爆料,疑似買到發霉的鳳梨酥,更讓他火大的是,求助客服人員,竟然得到「請自己到門市更換」的回答。對此業者回應,黑色應該是脫氧劑破裂,但客服回答的確失當,已給予處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買到「加料」鳳梨酥的是一位板橋陳先生,他在中秋節前收到鳳梨酥禮盒,保存期限到10月9日,但鳳梨酥卻出現黑色粉末,他原本以為吃到「芝麻」版,仔細一看才發現可能是發霉。

更讓他怒火攻心的是,向鼎泰豐反映,客服人員竟然回答他說,請他在颱風天上門自行更換。對於客服應答失當,鼎泰豐事後立刻開除;至於鳳梨酥上的黑點,研判可能是包裝內的「脫氧劑」(乾燥劑)外漏,並非發霉。

實際打開鳳梨酥禮盒,裏頭附著的乾燥劑萬一拆開、附著在鳳梨酥上,不細看真的還挺像是發霉,但不管是真的「生菇」還是乾燥劑落漆,鼎泰豐強調會加強品管,並對消費者表示抱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