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頭被斬照樣趴趴走 「無頭雞」影片嚇瘋網友!

我們想讓你知道…雞好可憐...

▲雞頭被斬雞身卻如常行走!(圖/翻攝自LiveLeak)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繼「無頭雞麥克」後,近日LiveLeak出現一段令人震驚的影片,一隻無頭雞竟然還能好端端地站著甚至行走,相當不可思議,畫面中一隻頭被砍斷的雞,站在地面上,旁邊圍觀的村民可能覺得相當奇特,以手或腳逗弄牠,無頭雞也只有稍微移動腳步,就和一般正常的雞沒有兩樣,引起熱烈討論。

由於雞頭傷口切面處相當平整,應該是遭刻意砍斷,但雞隻理應死亡,這隻無頭雞卻還能「趴趴走」,引起眾多村們圍觀,但看過影片的網友有些人認為太過殘忍,也有網友推論,可能是雞隻還留下部分腦部,才能繼續存活甚至行走,但多數人都驚呼,實在太神奇。

早在1945年美國就有一隻聲名大噪的「無頭雞麥克」,一位住在科羅拉多州的農夫因為岳母特別喜歡吃雞脖子,因此將公雞的頭砍下,但公雞頭被砍後先是劇烈反應,接著就可以正常行走,公雞失去頭的第一夜,還是習慣性的把殘存的頭放在翅膀下睡覺,讓農夫大為感動,因此決定繼續飼養麥克。

公雞被斬首後仍持續存活18個月,讓人嘖嘖稱奇,專家在麥克死後解剖發現牠還留存部份腦幹和一隻耳朵,且刀片錯過頸動脈,再加上凝固的血塊防止麥克失血過多死亡,才可以被斬首後還繼續存活。

▼無頭雞行走如常,影片可能造成不適請慎入。(影片取自LiveLeak,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