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張森文溺斃處沒監視器 張家請高大成參與解剖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3年前「大埔阿嬤」朱馮敏自殺身亡;3年後大埔「張藥房」60歲老闆張森文陳屍水圳,張妻聞訊哭喊「爸爸,是誰害死你的?」張森文被發現時,臉部朝下、四肢僵硬,浮在水面上,疑似溺斃。苗栗檢方預計在20日解剖查明死因,張家將請法醫高大成參與,協助鑑定死因。


▲張森文捍衛家園,最後卻溺斃水中。

張森文18日上午清晨外出後未再返家,他的兒子張元豪報案,表示父親失蹤,下午2時左右1名釣客報案發現浮屍,確認身分是張森文。警方表示,調閱張森文住處至陳屍處沿線監視器未發現可疑處,但張森文排水溝渠附近沒有監視器,無法了解他落水經過,並非外傳監視器故障。


▲留下最後身影,張森文妻崩潰痛哭。

張森文陳屍竹南鎮公義路大埔橋下的排水溝渠,水深約兩米,初步研判是生前落水,身體無外傷,也未發現有因外力抵抗引起的傷痕。苗栗地檢署經家屬同意後,暫時將遺體冰存,預計在20日由苗栗地檢署法醫會同法務部法醫研究所共同解剖釐清死因。


▲苗栗縣長劉政鴻悼念「張藥房」老闆張森文,遭群眾包圍、怒嗆兇手。(圖/東森新聞)

家屬認為張森文沒有輕生念頭、沒有自殺紀錄,因此有意請法醫高大成參與20日的解剖過程。高大成曾參與陸軍義務役下士洪仲丘解剖,數度為洪家發聲,更多次直言「軍方掩蓋就好像黑社會」盡心盡力遮開國防布的一小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