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埔張森文亡!副總統吳敦義難過 網友轟:鱷魚的眼淚

▲之前副總統吳敦義聽聞大埔4戶被拆,居民抗議,曾變臉嗆:我哪說話不算話?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苗栗大埔拆遷戶張藥房老闆張森文18日凌晨失蹤,下午被發現陳屍排水溝,副總統吳敦義晚間說,「希望不幸的事情別再發生了。」但網友批評,這些不幸的事情不就是你們(政府)造成的嗎,也有人虧說,這應該是「鱷魚的眼淚」吧。

張森文之死,讓許多人不捨憤怒,認為不該不想發生的事,真的發生了。而副總統吳敦義晚間出席大陸台商秋節座談聯誼活動,面對媒體詢問時,他特別停下腳步難過地說,剛得知此事,「我剛才聽到了!聽了很難過,希望不幸的事不要再發生。」然後微微點頭示意便離去。

網友不領情,認為這不就是政府造成的,有人說政府根本不會管誰家死人、「藍綠都一樣」、「又再說白賊」;也有人安慰吳敦義,「不用難過,當初就是你答應大埔緩拆的,結果劉皇帝硬要拆。」

.ETtoday新聞雲提醒,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