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基百科遭惡搞 「圓仔」繼任行政院長職務

我們想讓你知道…選賢與能。


▲維基百科的江宜樺條目被編輯成「圓仔」繼任。(圖/翻攝維基百科)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受到九月政爭影響,馬英九總統民調滿意度僅剩9.8%,行政院長江宜樺的大座也在維基百科上被悄悄換掉,接任院長職務的竟然是「圓仔」,還好這一切只是網友惡搞,不然讓一隻貓熊執掌行政院,還不知道會發生甚麼事情呢。


▲越權指點立院?江宜樺:報導有錯誤。

近期竄紅最快、人氣最高、讓人最幸福的貓熊「圓仔」,一舉一動都能登上媒體版面,熱門程度比檯面上的政治人物高出許多。反觀總統馬英九,捲入九月政爭風暴,民調滿意度跌到只剩9.8%,不僅前副總統呂秀蓮要罷免他,網友還幫馬申請「金氏世界紀錄」,希望再幫馬拿下「國際認證」。


▲圓仔好可愛,但不適合當政治人物。(圖/台北市立動物園)

行政院長江宜樺之前發言「沒有王金平的立法院,準備好了」,頗有架式,直到17日要進立法院前才澄清「發言被扭曲」。江進立院時,特別繞道進場,王金平在會場中則是穩坐高位向下俯視,江宜樺只得低頭猛抄筆記,刻意裝忙,刻意避開與王的視線接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