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社區中秋晚會總統送泡麵挨轟 打開一看是...6幅畫作

▲台中社區中秋晚會,總統馬英九送泡麵一箱?(圖/翻攝年代新聞)

地方中心/台中報導

台中市東區水鋼琴社區15日舉行中秋晚會,摸彩品清單卻出現總統馬英九送的「統一滿漢泡麵」1箱,民眾拍下照片PO到臉書,不少人批總統「太小氣了吧」、「難怪被罵不會做人」,但國民黨台中市黨部查證,箱子裡裝的是水彩畫家陳陽春的6幅畫作,因響應環保才會用回收的泡麵紙箱包裝寄送,原來是烏龍一場。

社區管委會表示,今年8月底致函到總統府,邀請馬總統(右圖/翻攝臉書)來參加中秋晚會,雖然最後人沒到,但總統府寄來一箱泡麵紙箱裝的禮物,管委會也沒拆封,直接在摸彩品名冊清單寫上「總統馬英九」,品項是「統一滿漢泡麵1箱」,沒想到產生誤會。

國民黨台中市黨部主委江士良表示,經查證總統府送的是6幅陳陽春畫作,為了響應環保,才會用資源回收的泡麵紙箱包裝,因此造成誤會;抽中的住戶說,回家拆開紙箱看到6幅畫作開心的不得了,不懂怎麼會有人刻意炒作,還將照片貼到臉書曲解總統府的好意。

泡麵烏龍終於真相大白,不過網友質疑「畫作難道沒有專用紙箱」,就算為了環保用回收紙箱,在箱子外貼上禮品明細很困難嗎?「幕僚在做什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