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個國際認證? 美聯社:馬施政是「公認的笨」

我們想讓你知道…美聯社真鄉民,一篇新聞馬邦伯跟扁維拉都提到了。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前法務部長曾勇夫因涉嫌接受立法院長王金平、立委柯建銘關說,已於6日晚間請辭獲准。這起司法案件也引起國際媒體關注,美聯社(Associated Press)認為這對馬政府將是再一次重大挫折,更稱「馬笨拙又與人民脫節的施政能力讓支持率降至新低。

▼司法關說疑雲,總統馬英九要王金平儘速回國!(東森新聞)

美聯社指出,曾勇夫辭職無疑再度重挫已經焦頭爛額的馬政府。由於執政上公認的笨拙以及背離普遍人民的期待(amid a widespread perception of administrative bungling and personal remoteness),總統馬英九的支持率降到15%,是上任5年半以來最低點。

不過,該篇報導同樣提及柯建銘的直接參與使在野黨立場尷尬,因為民進黨至今仍努力克服前總統陳水扁貪汙案定罪帶來的負面影響。來源:abc news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