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被指「馬英九」台聯主委被怒提告 網友:真是嚴重侮辱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台聯南市黨部主委陳昌輝,日前因被朋友的妻子直指為「馬英九」,覺得受到侮辱,憤而到台南市警一分局,控告她妨害名譽。消息一出,引發網友七嘴八舌討論,直呼「真是嚴重侮辱」。

陳昌輝透過《自由時報》指出,他11日晚間和朋友吃飯時,因聊到「馬王政爭」話題,想起曾在醫院目擊一名車禍受傷的男子,被警方追著進行酒測,自己便請員警先讓對方先治療再測量,有感而發表示,「關說與關心是一線之隔」,沒想到卻遭友人妻子直指為「馬英九」。

陳昌輝(右圖/翻攝陳昌輝臉書)指出,當下自己已表明,如果再說一次他是馬英九就提告,無奈對方不但沒有停止,還連續說了很多次。他最後以馬是「無能」、「笨蛋」、「陰險」的代名詞,不想畫上等號為由,控告她妨害名譽。

對此,網友揶揄,這太侮辱人了一定要告;也有人表示,這是他聽過最難聽的髒話;還有網友指出,比被罵三字經還傷;更有人表示,真是一生最大的恥辱、實在太惡毒、有必要罵那麼狠嗎?嚴重的人身攻擊,應該予以譴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