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斬王金平! 朱立倫頻頻嘆氣說「惋惜」

馬英九與王金平兩人親上火線,你覺得誰的發言有「總統格局」?

投票結果

nan%
nan%

▲新北市長朱立倫11日強調大家希望政局能穩定。(圖/東森新聞資料照)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考紀會11日快速撤銷立法院長王金平黨籍,「大家的心情很沉重也很惋惜」新北市長朱立倫受訪時頻頻嘆氣並表示心情沉重,但仍強調大家還是希望政局能安定。

朱立倫11日接見新北巿參加2013年第47屆國際少年運動會代表團成員時,被媒體追問「大家很關心馬總統跟王院長之間的紛爭,市長一直都保持沉默,你對這件事的看法?」、「國民黨考紀會決議撤銷王金平黨籍的作法,會不會認為這樣的處分太重?」。朱立倫長嘆了一口氣回答,他現在心情很沉重,看到王金平被開除黨籍,當然大家的心情都很沉重,也都相當感到惋惜。

朱立倫表示,民眾需要的是真相、也要有是非,所謂司法關說的這件事情,對國家、國民黨而言,都是一個很不幸的事情;希望行政與立法互動,還有司法的運作,都能回歸正軌,因為大家還是希望政局安定,並把該做的事情趕快處理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