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金平下午仍主持朝野協商:「當一天和尚撞一天鐘」

記者陳佳雯/台北報導

立法院長王金平11日上午雖遭國民黨撤銷黨籍,但下午仍在立法院主持下周2開議前的朝野協商。王金平受訪時表示,「黨就像自己的母親,被黨處分,難免難過,但心中坦然,未來就順其自然。」下午也有黨內人士送暖,像是連勝文就替王出面抱屈、力挺。

▼立法院長王金平雖遭國民黨撤銷黨籍,但下午仍主持朝野協商。(圖/記者陳佳雯攝)

被問到是否已遞狀「假處分」?王金平表示,他不知道,這都由幕僚評估研究。不過他也坦然說:「沒關係啦!既然做這個處分,做一天和尚撞一天鐘。」

王金平說,現在既然還在院長職位,就發揮應有職權,力求使議事順利順暢,希望各種協調能順利,繼續努力,後天他仍會繼續主持朝野協商,後天早上10點繼續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