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桃園家扶大專生回饋社會 做一日清道夫

▲桃園家扶中心「102年度大專獎助學金頒獎典禮」。

記者鍾春蘭/桃園報導

桃園家扶中心7日於中壢天晟醫院國際會議廳舉辦『102年度大專獎助學金頒獎典禮』,頒發170位大專生共333萬元的獎助學金,包含8位就讀研究所的學生,47位今年剛考上大學的新鮮人,及115位在學中的大學生。  

本次典禮以「服務回饋.感恩社會」為主題,鼓勵學生感恩社會的善心人士捐贈助學金。

在暑假期間,領取獎助學金的大專生,全體總動員,至桃園家扶鄰近的信義里、正義里、普強里進行掃街服務,美化鄰里環境及達到敦親睦鄰,共服務680個小時社區服務。  

透過大專獎助學金鼓勵弱勢學生服務回饋,特別邀請生命教育講師周凡分享生命經驗。

周凡老師於三歲時發高燒,造成雙腳不良於行,82年率先用三輪機車挑戰8天7夜環島壯舉,之後更挑戰各式的極限運動,98年創立【倒著看人生-生命教育網站】,勇敢面對生活挑戰的態度,激勵在座的學生,珍惜擁有,激勵自己正向的人生觀。(新聞來源:民眾日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