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清水國小古蹟攝影賽開放報名 最高可得6000元

記者楊昌林/台中報導

台中市清水國小為培養民眾養成守護校園文化資產的情懷,舉辦「古蹟校園攝影比賽」,時間自即日起到9月底,前3名共錄取6人,發給獎金及獎狀,校長黃美玲歡迎喜愛攝影的民眾隨時蒞校拍照,但切勿干擾到學生上課。  

參賽作品一律掛號郵寄到台中市清水區光華路125號,郵寄信封上註明參加「台中市清水國民小學2013環境教育古蹟校園攝影比賽」;或親送至台中市清水國民小學學務處,電話:04-2622-2004。  

攝影作品經學校評選後,公佈在清水國民小學網站,並通知得獎人。

第一名1名(獎金新台幣6千元,獎狀乙紙);第二名2名(各得獎金新台幣3千元,獎狀乙紙);第三名3名(各得獎金新台幣1千元,獎狀乙紙);優選10名(各得精美獎品乙份,獎狀乙紙),獎金一律以「匯款」方式核發。  

清水國小有117年歷史,是台中市第一所列為古蹟的小學,也是唯一學生仍在古蹟教室裡上課的學校。

校園建築優美,正門口以老樹構成一個小圓環,圓環後方為「門廊」,穿過之後,兩側長長的走廊以一根根圓柱,構成鵝黃色的列柱長廊;教室是紅磚砌成的牆身與綠色長窗、廊架,在陽光的照射下構成迷人的景緻,令人沈醉。(新聞來源:民眾日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