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牽狗進電梯食指被扯斷 主人滴血:小白沒事吧?

我們想讓你知道…牽狗去哪裡都要多看、多聽、多注意喔。

地方中心/新北報導

家住在中和區景平路某社區6樓的新北市徐姓婦人(76歲),7日上午遛狗(小白)回家搭乘電梯準備上樓時,小白突在門關前衝出電梯,由於牽繩太細電梯感應不到照樣上升,使得在電梯內的老婦右手食指被牽繩扯斷。婦人送醫時不顧傷勢,頻頻追問「有沒有看到我家的狗?」知道小白安全後,她才放心就醫。


▲能顯示「狗出沒」的電梯按鈕。(示意圖/取自網路)

「小白」為秋田、土狗混種,牠衝出電梯後,被上升的電梯拉起離地,牽繩緊緊纏繞頸部,牠被困在離地兩公尺的半空中,不斷哀嚎,直到狗繩扯斷婦人食指,從電梯滑落後,牠才脫困,並瞬間跑離現場,最後由管理員和鄰居合力,才找到牠,目前由大樓管理處暫時代管。

老婦人在電梯內被扯斷食指,鮮血直流哀號不斷,電梯一到6樓後,她立即按電鈴向兒子求救,兒子見狀立即拿毛巾包住老婦右手,並報警求救。婦人後來跑到一樓等待救援,她一見消防員到來時時,慌張表示「我的指頭不見了!」

事後,老婦被送到雙和醫院進行顯微手術接上斷指,途中她在救護車上頻頻擔心小白的安危「牠沒事吧?」確認小白安全後,她才鬆了口氣。手術雖成功,但老婦至少要觀察兩周才能判斷斷指是否順利接回,且還得進行復健,恢復手部功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