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法關說疑雲 馬總統促王金平速返國說明

▲法務部長曾勇夫、高檢署檢察長陳守煌涉嫌接受立委柯建銘和立法院長王金平的關說。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國民黨文傳會主委蕭旭岑7日轉述,黨主席馬英九對黨籍立法院長王金平涉入司法關說,除震驚外,也希望王金平儘速回國,向國人說明。

法務部長曾勇夫6日晚間因可能涉及司法關說案,向行政院長江宜樺請辭獲准。蕭旭岑轉述,主席馬英九對王金平院長涉入司法關說,除了感到震驚外,也希望王金平儘速回國,向國人說明。

王金平6日清晨與家人啟程赴國外私人旅遊,行程不公開,最快9日才會返台。蕭旭岑表示,馬英九已請副主席兼秘書長曾永權與王金平聯繫,轉達此事。

王金平辦公室上午說,院長是前往馬來西亞主持二女兒在8日中午的婚禮,但仍無法聯絡到院長本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