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寶龍作家系列新品上市 Olivia優雅站台

Olivia優雅現身萬寶龍2013文學家系列新品上市記者會。(圖/業者提供,以下同)

記者曾雅玲/台北報導

萬寶龍(Montblanc)27日發表最新推出的文學家系列限量書寫工具,今年主角為法國大文豪奧諾雷.德.巴爾札克(Honoré de Balzac),同時為紀念這位嗜喝咖啡的作家,萬寶龍同步打造「巴爾札克文學咖啡館」在百貨巡迴展出。發表會並請來美聲女伶Olivia王儷婷擔任活動嘉賓,邀消費者一起到咖啡館與巴爾札克來場浪漫的邂逅。

來自新加坡的Olivia穿著一身土耳其藍小洋裝,優雅現身萬寶龍發表會,並以情境演出被咖啡香吸引進「巴爾札克文學咖啡館」裡,一邊啜飲咖啡,一邊欣賞巴爾札克的文學著作,接著出現一名戴著高帽、身著燕尾禮服,宛如巴黎紳士的男模,邀Olivia深情共舞,最後獻上萬寶龍2013年文學家系列限量書寫工具,藉此演繹與巴爾札克邂逅的浪漫情節。

Olivia表示,從小就常看到爸爸身上帶著萬寶龍的筆,六角白星標誌讓她印象深刻,身為創作歌手,自己也常隨手寫下內心的想法或創作靈感,甚至曾經一次在靈光乍現下,15分鐘內就完成一首詞曲的創作。而對於巴爾札克能夠一天連續18個小時不眠不休寫作的精神,她覺得很感動,「我非常欣賞有熱情、有態度的人」,她說這也是她的擇偶條件,「當然最好還會創作,像是歌手陳奕迅。」

▲萬寶龍2013文學家系列「巴爾札克」限量書寫工具。套組全球限量3000組,售價NT$78,100。

萬寶龍自1992年起,每年均推出一款文學家系列限量書寫工具,向著名作家與傑出人物致敬,今年則獻給著作超過100本作品、統稱《人間喜劇La Comédie Humaine》的知名小說家與編劇家─法國大文豪奧諾雷‧德‧巴爾札克(Honoré de Balzac),新品包括:鋼筆NT$32,100、鋼珠筆NT$26,900、原子筆NT$24,900,以及套組(內含鋼筆、鋼珠筆、自動鉛筆各一只),NT$78,100。

萬寶龍指出,巴爾札克在創作生涯中,有一個成功的祕密:咖啡,為了可以一天連續十八個小時,幾乎不眠不休地寫作,巴爾札克強飲大量的黑咖啡,甚至在《現代興奮劑》一書裡與讀者分享自己多年的咖啡心得。因此,配合巴爾札克限量書寫工具的上市,萬寶龍首度推出「文學咖啡館」巡迴展,消費者可到咖啡館中品嚐咖啡、欣賞巴爾札克著作,來場跨越時空浪漫的邂逅。

▲「巴爾札克文學咖啡館」可提供民眾拍照、品嚐咖啡、欣賞著作。

◎萬寶龍巴爾札克文學咖啡館巡迴展

台北Q Square京站時尚廣場
時間:即日起-9/1 (日)
地點:台北Q Square京站時尚廣場一樓入口廣場
※咖啡服務8/31(六)-9/1(日) 14:00-18:00 (憑京站消費滿3000元發票)

台中大遠百
時間:9/1(日)-9/30(一)
地點:台中大遠百二樓萬寶龍專賣店外
※咖啡服務 9/20(五)-9/22(日)、9/28(六)-9/29(日) 14:00-18:00

全省萬寶龍精品專賣店
時間:9/1(日)-9/30(一)
地點:萬寶龍精品專賣店內
※咖啡服務 9/7-9/8、9/14-9/15 全天供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