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寶龍贊助青年導演 奧地利藝術節首映眾星雲集

消費中心/台北報導

「奧地利薩爾斯堡藝術節」是藝術界重要年度盛會,由萬寶龍所贊助的青年導演計畫(Young Directors Project)是其中備受矚目的重頭戲,今年第一部青年導演作品《怪誕城的動物與孩子》日前首映,吸引英國女星珍‧西摩兒(Jane Seymour)、美國超模瑟麗塔.伊班克斯(Selita Ebanks)等眾星到場參加首映派對。

 

▲(左)英國導演Suzanne Andrade作品《怪誕城的動物與孩子》;(右)德國導演Bastian Kraft作品《每個人》。(圖/萬寶龍提供,以下同)

萬寶龍指出,自2002年來,青年導演計畫隆重呈現新銳青年導演們與其團隊共同合作的傑出作品,已成為這夏日藝術節不可或缺的元素。萬寶龍也捐獻一萬歐元(約新台幣41.7萬元),贈送給競賽中得勝的導演,青年導演計畫大賞的得主同時得到一只莫札特限量款鋼筆,是萬寶龍特別針對此企劃所設計的限量系列。

 

▲▼萬寶龍於薩爾斯堡藝術節舉辦之首映派對眾星雲集。(左上)美國超模瑟麗塔.伊班克斯(Selita Ebanks);(右上)德國男演員克萊蒙斯‧施伊克(Clemens Schick);(左下)英國女星珍‧西摩兒(Jane Seymour);(右下)萬寶龍文化事務暨國際公關總監Ingrid Roosen-Trinks(左)與薩爾斯堡藝術節主席爾格‧拉布爾-史達德勒Helga Rabl-Stadler。

 

今年第一部萬寶龍青年導演計畫戲劇製作《怪誕城的動物與孩子》,是由英國新銳導演Suzanne Andrade和她的團隊「1927」所推出,並於7月30日首映,首映派對於薩爾斯堡Ropac的藝廊內舉辦,吸引了全球明星、名人雅士到場,其中包含英國女星珍‧西摩兒(Jane Seymour)、美國超模瑟麗塔•伊班克斯(Selita Ebanks)、德國男演員克萊蒙斯‧施伊克(Clemens Schick)等。

▲萬寶龍莫札特限量系列250鋼筆,NT$824,500。

萬寶龍表示,自2002年開始將「馬克斯‧萊哈特系列」限量款的銷售所得,用於推動青年導演計畫,繼10款馬克斯‧萊哈特筆款之後,萬寶龍將於今年推出「莫札特限量系列250」,此限量款使用的材料相當珍貴,包括:18K白金、筆身採用高級黑色亮漆、筆蓋則是紅色亮漆上以巴洛克風格白金鏤空雕紋裝飾;筆蓋環共鑲嵌了60顆璀璨鑽石及頂級珍珠,筆蓋頂端則裝飾珍珠母貝材質的萬寶龍六角白星,18K金鍍鉑筆尖上並刻有這位偉大作曲家的肖像,整體反映出巴洛克宮廷的輝煌壯麗、以及當時人們對藝術的熱忱。

萬寶龍「莫札特限量系列250」筆款於薩爾斯堡藝術節期間(2013年7月19日–9月1日)在萬寶龍薩爾斯堡精品店內販售,售價NT$824,500,部份銷售所得將捐助給青年導演計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消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