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仿射擊遊戲?美8歲男童開槍殺祖母

我們想讓你知道…遊戲玩玩娛樂就好...真的千萬不要模仿

▲美國男童疑似因為玩了遊戲俠盜獵車手,模仿遊戲內容把祖母殺掉。(圖/ETtoday資料照)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小孩子玩射擊遊戲,竟然玩到把祖母給殺掉!美國路易斯安那州有一名8歲男童,因長期喜歡玩槍械系列的射擊類電玩,竟然持槍射殺自己的祖母。但男童開槍前由於有玩過槍械電玩,因此警方不排除男童是模仿遊戲的情節行兇。

根據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美國當地時間22日傍晚,警方發現一名90歲老婦人陳屍自家,後腦勺中彈,和祖母在一起的是同在屋內的8歲孫子,警方懷疑男童涉有重嫌。在調查中男童稱自己玩槍走火,誤殺祖母,不過警方不採信男童說法,親友鄰居得知此消息則是一片錯愕。

該名男童平時喜歡玩槍械遊戲「俠盜獵車手」(Grand Theft Auto),而且他也和自己的祖母相處融洽。雖然男童開槍的動機仍未查明,但是男童玩過的遊戲被認為在鼓勵犯罪,玩家通過殺人來獲取積分,但目前沒有其它證據表明遊戲與這場謀殺相關的必然性。

州警方相當篤定這名男童是蓄意殺人,不過礙於當地法律規定,10歲以下兒童不得起訴,這名男童已經由家長帶回,當局將派員進行心理輔導,也將進一步調查男童家庭的教育情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