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振國軍士氣! 馬英九將展開北中南三區幹部座談

▲總統馬英九。

記者陳佳雯/台北報導

國軍士氣低落,國防部26日上午表示,為鼓舞軍心、提振士氣,以及落實國軍推動13項革新作為,激發幹部團結一致改革決心,總統馬英九將自8月27日起,將分別於北、中、南、東等作戰區,召集國軍重要幹部實施分區座談。

國防部指出,馬總統主持國軍重要幹部分區座談時,將聽取國軍有關政策面、制度面的問題,並與幹部實施研討與指導;總統勉勵國軍具體回應民眾期待,強化國人對國軍信心,並達成革新目標。

國防部強調,保國衛民、愛國愛民,是中華民國國軍的責任,也是國軍的榮譽。本部將持恆要求官兵建立「重氣節、知廉恥、明是非、辨生死」的核心價值,養成「知法、崇法、守法」觀念,時時自我惕勵,共同維護軍人的尊嚴與榮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