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轟一聲窗全碎!淡水住戶誤以為槍擊 其實是天氣熱闖禍

我們想讓你知道…轟一聲窗戶全碎!天氣太熱闖禍 淡水住戶誤以為槍戰

地方中心/新北報導

家住新北市淡水的江小姐,18日凌晨睡覺時,突然被「轟」的巨響吵醒,起床查看後,她發現餐桌旁一整面窗戶碎裂,原以為是有人亂開槍,因此趕緊報警,但鑑識人員到場後發現,其實是窗戶遇上熱脹冷縮才突然碎裂。

餐桌旁的大片透明窗原本能遠眺淡水河美景,但現在全碎了,眼前只能看到一片霧茫茫,「我晚上就聽到很大的聲音,醒來以為是下雨,結果才發現是玻璃破掉,以為是有人惡作劇。」

警方到場後指出,若為槍擊的話,子彈會直接擊碎玻璃,而且玻璃會循著彈孔呈現同心圓,向外延展出輻射狀痕跡,這與江小姐家不規則碎裂不太一樣;經過勘驗,警方認為是因為這幾天太熱,江女在屋內開冷氣,一冷一熱下導致窗戶熱脹冷縮,才會突然碎裂。

「這幾天颱風快來了,有訂玻璃了,我有叫師傅加裝木板還有透明黏膠。」江小姐家的強化玻璃目前已先請工人修補,要是遇上颱風來襲還能先擋著;警方表示,最近淡水地區已經發生3起玻璃碎裂的情況,江女了解真相後,也終於鬆了一口氣。(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