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騎車以為自摔婉拒送醫 新竹87歲翁返家3日亡

我們想讓你知道…聽過很多類似...摔車後還是到院檢查較好

▲車禍被撞翁三日亡,家屬協尋肇事車輛。

地方中心/新竹報導

新竹一名王姓老翁近日騎車時,疑似為搶快切進快車道,結果與後方汽車發生車禍,當時他覺得沒事,因此婉拒汽車車主幫忙送醫,沒想到3天後不幸過世。家屬表示,老翁回家後全身是傷,送醫開刀病情惡化死亡,家屬想請領強制和意外險補助,希望公布監視器畫面,盼車主出面還原真相。

監視器畫面中清楚可見,身穿白衣的王姓老翁,騎車切進內側快車道,結果不慎與後方汽車撞個正著;監視器外老翁倒地,全身受傷,但他以為自己摔倒和肇事車主說了沒事,就各自離去,沒想到3天後卻不幸往生。

據了解,老翁當時騎乘的機車刮痕磨損嚴重(如左圖),家屬原以為87歲的王姓老翁是自己滑倒,才沒有報警。媳婦說,「他很多擦傷,骨頭斷掉,手不能動。」警察找到目擊者發現,其實車主當時還停下車詢問老翁有沒有被撞傷,需不需要送醫,老翁自認沒事而婉拒,返家後卻全身動不了。

家屬緊急送醫開刀,但卻傷勢惡化過世。此外,這起意外事關家屬請領200萬強制責任險的權利,因此家屬公布監視器畫面,希望找到車主幫忙還原真相。(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