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上路1人勇闖市區!男太緊張撞救護車:我只想練習

我們想讓你知道…我7月拿到駕照,目前只上路過兩次,超級緊張。

地方中心/台中報導

新手上路,真要當心!台中市彭姓男子剛拿到駕照,獨自一人到豐原市區練車,途中發現前方有車禍,一時緊張誤把油門當煞車踩,撞到一輛救護車和機車,被依妨害公務罪嫌移送法辦。他當場嚇傻說,「我只是想練習開車……

▲彭男新手上路、經驗不足, 遇到突發狀況就把油門當煞車踩。(圖/示意照,資料畫面)

警方表示,10日下午,彭男(26歲)駕駛廂型車從豐原大道轉南陽路,發現前方有交通事故,一時緊張不知該右轉還是左轉,又被迎面而來的機車騎士嚇到,把油門當成煞車,撞倒騎士和停靠路旁救護車,救護車嚴重受損,維修費至少上萬元。

救護人員說,當時他們正在處理另一起車禍受傷的3名機車騎士,剛包紮完傷者準備上車,彭男駕駛的廂型車就撞過來,還好救護車上沒人。警方指出,彭男酒測值為0,但開車撞到執行公務中的救護車,依法送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