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忍者/嘴唇如果乾乾的 「戀愛運」也會跟著乾乾的

圖、文/美忍者

每個月都會有意無意地確認雜誌的星座占卜。尤其是女性特別在意的「戀愛運」,妳知道那個戀愛運其實跟嘴唇是有關係的嗎?

Orbis公司中將可以招來幸福的嘴唇取了「吉祥嘴唇」的名稱,而對於尋找戀愛中,20~30歲的女性五百名為對象,做「嘴唇狀態與戀愛運」的實地調查。

■「吉祥嘴唇」的重點是,嘴角、輪廓、光澤與濕潤

結果與下面的內容類似,一般來說被認為重要的不只有嘴角,輪廓或光澤、濕潤,都和「戀愛運」有相關。

[嘴角上揚的女性]

・符合的女性・・・好的戀愛運占了47%
・不符合的女性・・・好的戀愛運占了27%

[嘴唇的輪廓很清楚的人]

・符合的女性・・・好的戀愛運占了32%
・不符合的女性・・・好的戀愛運占了29%

[嘴唇有光澤、濕潤的人]

・符合的女性・・・好的戀愛運占了36%
・不符合的女性・・・好的戀愛運占了29%

■只有不到一成的女性花時間做嘴唇保養

接下來要在意的則是女性們對唇部保養跟化妝的關係。「一般妳有在做唇部保養嗎?」被問到這個問題的回答是,「乾燥或粗糙的時候才會做保養」的女性占了43%,「不會特別做保養」的女性則占了12%。

接下來「妳平常在化妝的時候,會上唇妝嗎?」被問到這樣的問題的時候,回答「會」的女性則占了38%不到四成,「不會」的人則占了62%超過半數以上。

「平常化妝會著重哪一個點」的問題中,眼妝是53%,接下來是底妝46%,唇妝的回答只有11%,只占了全體的一成多。

確實說到化妝,會不小心把重點放在底妝等等的肌膚保養或者是增加眼力的眼妝。但是,嘴唇保養及唇妝會影響到戀愛運,所以和以前都只做一樣的妝容是不可以的。

■乾裂到脫皮,傷痕累累的嘴唇

在季節轉換的時候,嘴唇的皮是不是容易乾燥脫皮呢? 這樣會讓口紅沒辦法好好塗上去對吧!

如果沒多想就直接去剝它的話肯定是NG的。這時候可以做的就是用「熱水+面紙」,沾一點點熱水的面紙小心的貼在嘴唇上大約一分鐘,就可以漂亮的把破掉的皮剝下來。

■要如何才能讓嘴角上揚以及柔軟的嘴唇

用唇線筆事先畫上一條線的話,不僅可以讓口紅塗得更美麗,甚至有嘴角上揚的效果喔! 唇線的重點在於打點,從嘴角開始用點的然後連成一條線,自然而然可以完成美麗的唇線。

口紅+亮妝的狀況下,上嘴唇與下嘴唇中間的部分亮妝會重疊,可以製造出具備光澤的柔軟嘴唇。

在完成Q彈的嘴唇的同時,如果也想談一場戀愛的話,唇膏絕對是最激勵人心的東西。在做好美麗的嘴保養後,試試看加點有春天氣息的明亮顏色吧!

翻譯:柚子  (文章來源:http://biranger.tw/archives/7295)

 ※ 本文由《美忍者》授權刊載,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