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忍者/為什麼你一定要使用化妝棉!

圖、文/美忍者

任職於保養相關工作三年多,很不厭其煩的建議客戶,要養成使用化妝棉的習慣。有的嫌麻煩,有的說浪費,其實使用化妝棉的好處很多,以下為大家介紹幾點,讓大家了解這隨手小物的功用有多棒!!!

1.去除殘妝汙垢

不管清潔再如何妥當,外在環境的污染源如交通工具排放廢氣、落塵或是殘妝,其實都很容易堆積於肌膚毛孔中,使用化妝水搭配化妝棉可以再次清潔肌膚,幫助後續保養品吸收,並且減少因肌膚清潔不當、以及使用保養品而導致粉刺或是痘痘的產生。

2.幫助溫和代謝角質

肌膚細胞天天都在進行代謝的作用,但我們肌膚無法承受天天使用顆狀的物理性去角質或液體壯的化學性去角質,這時只要拿出你的化妝棉,在洗淨後的臉部肌膚緩緩滑過,輕輕鬆鬆完成溫和代謝角質的工作,對於敏感性肌膚也適用呢!

3.鎮靜受損肌膚

夏天的戶外運動陽光又健康,但是曬傷了怎麼辦? 這時只要拿出你的化妝棉沾上滿滿的保濕化妝水貼在曬傷處,讓你的肌膚補充滿滿的水分以及鎮定的效果(但請選擇不含酒精的化妝水,不然過敏就糟糕了!),當然此做法對於乾性肌膚也試用,但濕敷時間以不超過15分鐘為主,效果達到即可,肌膚不會因為你敷得越久越咕溜呀!

4.小資美女更要用

使用過的化妝棉千萬不要丟,摸一下你的梳妝台桌面,或是拿出你的睫毛夾,懶人,擦一下好嗎?

其實化妝棉的功用很多,而且又是經濟實惠的保養小物,個人覺得這是不用花大錢就能維持住基本膚質的基礎清潔加保養,不要怕浪費或麻煩,下班就順路去買一盒化妝棉吧!

By the way,圖片可怕的化妝棉,是本人下班還沒梳洗時使用於臉上的,假如你對於自己的清潔產品是否真能對抗如此驚人的空氣汙染而產生疑慮,或是你真能勤勞的每星期去一次角質,親愛的,開始使用化妝棉吧!

(文章來源:http://biranger.tw/archives/7107)

 ※ 本文由《美忍者》授權刊載,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