釣到7公斤北方蛇頭魚! 美國釣客打破世界紀錄

▲美國一名男子釣起一隻7公斤的大魚「烏鱧」,破兩項世界紀錄。(圖/取自NPR網站)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好大的一條魚!美國維吉尼亞州一名男子,2013年6月在釣魚比賽中,釣起一條重17磅6盎司(約7.87公斤)的烏鱧(又稱北方蛇頭魚),打破國際釣魚協會(IGFA)兩項世界紀錄。

27歲的紐頓(Caleb Newton)是釣魚愛好者,當天他只花大約1分鐘,便釣起這尾3呎長的烏鱧。由於烏鱧體形龐大,紐頓花了好一番工夫才將「戰利品」放入冰箱中。最後紐頓以他釣起的魚的品種和體重,打破了大會紀錄,將在下周獲頒世界紀錄證書。

烏鱧是一種肉食性的魚類,同時也是很常見的食用魚,外號被稱為「科學怪魚」。原本的世界紀錄,是日本在2004年釣起來的,比這尾輕2盎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