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仲丘同袍 排長尤鉅一路陪伴洪家父母、洪慈庸

東森新聞記者魏宏卿、吳淑萍、蔡信章/南投報導

洪仲丘案起訴書從洪仲丘體檢、相關人物都詳實記錄,當時帶著洪仲丘體檢的,是他的排長尤鉅,也是這一個多月來,默默陪在洪仲丘家人旁邊的人。尤鉅在洪家人外出充當司機,安慰洪媽媽,讓她把自己當兒子用,當洪慈庸回南部租屋處收拾行李,也幫她背寵物貓。不過,真的要跟他多談談,他非常低調,因為沒忘記自己是軍人的身分,惜言如金,只默默做事。

洪仲丘軍中的排長尤鉅,一個多月來默默陪伴洪家,當洪仲丘到醫院體檢,也是他陪同,甚至在檢方起訴書中也有提到他。從軍中同袍長官到如同家人的陪伴,他總是低調,默默付出不多話。尤鉅說,「大家有緣吧,緣份啦,真的,緣份,就陪他們出來走一走啊!」

就是緣份吧,洪家最近外出,幾乎都是尤鉅充當司機,媒體採訪洪家人,他低調站到旁邊,鏡頭帶到他的時候能閃就閃,但是個頭高大,要不注意他都難,連洪父的偶像、歌手詹雅雯也注意到了。詹雅雯對尤鉅說,「帥哥就是那個……尤鉅,尤鉅、尤鉅,你也要叫我姊姊,哈哈哈,以後我(專輯)無限量供應好不好?」

尤鉅和洪仲丘在軍中交情不錯,軍方也因此派他到洪家協助,媽媽曾說尤鉅和洪仲丘很像,講話誇張會逗人開心,陽光大男孩其實心思細密。尤鉅默默付出,贏得洪家人的信任,堅守本分的他,不敢忘記自己是軍人的身分,只做事不多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